從台灣寄中華郵政郵局寄送國外海外包裹到德國時間、追蹤、查詢、等待配送中...被退件?!

趕緊打電話詢問德國DHL!!

 

上一篇:從台灣寄來德國的包裹 - 沒成功(上)

下一篇:如何到明斯特海關 台灣寄到德國包裹(最終回)

 

我還是很無解為什麼他到GREVEN只停留不到一天就被運走了!!
同學的包裹抵達GREVEN通常就會很順利

但我的就是被運走了!!!!

 

木已成舟只能這樣

心裡已經放棄這個包裹,

但自從8/22就沒消息到現在9/8

突然包裹又開始在運送了(真是環遊世界的包裹

看到他抵達哈根,立馬搜尋GOOGLE 地圖 離明斯特很近!

太開心了

郵差良心發現他要送到我家了嗎

但看到9/12就沒消息了

打電話給DHL電話:02284333112

語音轉接至少等了5分鐘以上

才有人接

第一個人接的通常是國內線,所以等他掛斷後再按 2

就是接國際線了

好我先用我的破得文跟他說我的包裹號碼,之後問他Kannst du englisch sprechen?

我們就開始溝通了

他說我的包裹是Damaged packet

:為什麼是壞掉的包裹?

:郵差這樣寫的

:蛤

由於sender和center在電話中聽的不是很清楚

我一直聽到什麼中心

他居然給我嘆一~~~~~大口氣

說是people who send the brief

:哦哦哦~ok

我問他下一步我可以做什麼?

他說現在只能找台灣郵局,請他們聯絡德國DHL

我告訴他

台灣郵局根本不理我,說抵達德國後就不知道了沒辦法處理,互相踢皮球

他叫我再去找台灣郵局問,不可能沒消息什麼的

並且補上,可以請englisch or Deutsch besser 的人來跟他講嗎

ㄎㄠ,我的英文哪有這麼爛 我只是英文加德文混雜罷了好嗎!

好拉看來只能和台灣郵局聯絡了

 

打給我爸他說台灣真的不鳥你,請我再打一次電話叫德國DHL不要丟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通

這個德國人不太會講英文,但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

他說:這是Damaged Packet

:那我可以去哪裡拿或做什麼嗎

:你不能做任何事你只能等

:那你可以幫我跟damaged center的人說不要丟掉嗎

:我們是客服中心沒有辦法

我跟他重複很多次可不可以提醒那邊的人,他似乎是說可以又好像不行(他的英文頗破

所以我也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去聯絡那邊的人...

他說要看那個郵差決定要把它丟掉還是再送給我

我說:他根本沒有通知我去拿包裹然後就丟到損壞包裹裡了!!

:我知道,這不是你的錯

:所以我的包裹命運就看那個郵差決定怎樣?

:對

ㄎㄠ,一個郵差就決定我包裹死活

這真的很扯

:那我下一步可以做什麼

:你只能等

:ok , thank u....

 

等個客服等很久當然希望講久一點跟他確認好事情!

但好像也只能這樣了

 

一次客服2歐

慢慢等吧

 

 

 

上一篇:從台灣寄來德國的包裹 - 沒成功(上)

下一篇:如何到明斯特海關 台灣寄到德國包裹(最終回)

 

更多好玩好吃請洽IG:leas_wonderland

S__9306931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