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好去處 - Agidimarkt 明斯特市中心

明斯特這裡到底哪裡可以血拼呢?!

就是   Agidimarkt

從宿舍到這裡大約要20分鐘~

 

這一篇感覺好像夏天和冬天分開照的哈哈

其實都是這一個月

溫差很大~

下車後有一間ASIA TO GO的店,聽說很好吃~我還沒吃過因為炒飯炒麵就要5.6歐買不下手

旁邊也有超市樓下有麵包店(可頌很好吃!)

往前走一個大廣場

這廣場很大很有的走

走進去有一間百貨公司,

一樓有一歐元冰超好吃得又大球

再往前走NORDSEE對面的書店

那裡賣的明信片0.4歐是目前我在明斯特看到最便宜的~可以買

對了

禮拜天店都休息哦~

平常公車都會開進來,也有很多腳踏車

想要拍照建議禮拜天再來都沒人~

這是我之後走的另外一邊

 

這是我家~~歡迎大家有空來(才怪)

這邊的店家都是我沒看過的牌子而且感覺都比較貴

有H&M和ZARA但我覺得都有點OL

所以跑到其他市區就會想逛衣服店啊什麼的

之後我再照詳細的店家再放進來介紹

今天先介紹景點

 

 

現在有在經營IG : @leas_wonderland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eas_wonderland/

來追蹤我看看我去了那些歐洲國家

各種疑難雜症也可以小格子我喔!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