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寄中華郵政郵局寄送國外海外包裹到德國時間、追蹤、查詢、等待配送中...被退件?!

流程分享大公開!我在明斯特交換一年,因此在明斯特海關領件哦~

 

第一篇: 從台灣寄來德國的包裹 - 沒成功(上)

第二篇: 台灣寄到德國包裹(中)

 

 

終於有幸讓我發這篇收到包裹文了

從2016. 8/16 折騰到 10/17

航空包裹都變成超級無敵海運包裹了(海運一個多月就到達了)

今天!收到海關信立馬衝去海關領

海關營業時間:禮拜一~禮拜四:7:30~15:15    禮拜五:7:30~14:00

如果你也不幸跟我一樣要去海關領

如何去:搭公車到火車站,轉6或8號公車坐到Loddenheide/Beresa

看到Marktkauf的指示跟著走 走很長一條路

沿路會經過很多賣場

看到這個右轉轉進去這條街

直走看到這間

路燈上貼著小小的ZOLL

轉進去就有指示了~

走進ZOLL爬3樓門口有貼這張紙的門推開

就有小姐過來問你了

給他你收到的信(信有2張,第一張給他就好,第二張有寫價錢的不要給他,怕他跟我們收錢  28.5歐餒!!!)

他先問你這是你從外面買來的嗎?

你說不是  是從家人寄來的  Familie shicken

他把包裹搬過來,叫你拆開

你就拆給他看,跟他說裡面有些什麼

他會問裡面有肉或者水果什麼的嗎?

我的包裹都是衛生棉和鞋子沒有食物

如果爸媽是寄新的衣服或者鞋子記得把吊牌剪掉,怕海關會課稅哦!

如果是寄泡麵乾糧的可以哦~

之後他會要你的學生證她拿去影印

好了!

你可以搬你的包裹回去了!

走超長一段路回去吧

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我終於拿到我的包裹

包裹上面居然把我在台灣填的單子貼掉了!!!

只露出包裹號碼...

 

撕開來看

他直接把我宿舍地址用奇異筆劃掉欸!!氣死我了!!

包裹本來要寄回台灣

但在台灣準備寄出的時候,

單子上有詢問:如果包裹沒收到要怎麼解決,

我是勾拋棄,所以後來我的包裹似乎好像放到德國DHL的倉庫

朋友前面的狀況跟我一樣,但他勾寄回台灣,所以包裹就被寄回了

他寄來德國時候花了2000多,寄回台灣又花2000多,花了兩倍錢還沒達到目的真的超漚!

 

這真的是超級無敵環遊德國包裹

正常來說包裹會到GREVEN就代表離宿舍不遠了!

當時在海關停留我沒收到海關信,也沒有一直持續追蹤,

當我發現的時候,

包裹已經被運走了,之後跑到倉庫,打電話詢問,請台灣郵局叫德國繼續運送

流程又重跑一次,所以拖了整整2個月

中間很緊張怕沒連絡好他們會把我包裹丟棄,

幸好Frau Nielsen人超好,很樂意幫我

可能其中哪一位客服人員也有幫我標註這包裹吧!

能收到真的很開心,謝謝大家默默地幫忙、協助

事事總是難預料,遇到就解決他吧!


祝大家包裹順利~

 

第一篇: 從台灣寄來德國的包裹 - 沒成功(上)

第二篇: 台灣寄到德國包裹(中)

 

 

更多好玩好吃請洽IG:leas_wonderland

S__93069318.jpg

arrow
arrow

   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