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一下明斯特有什麼美食呢!?

 

明斯特下午茶 – waffelschmiede

份量大、好吃、價格實在

S__73007131.jpg

一開始在德國覺得物價很高,餐點差不多都要5歐以上,因此都買菜回家煮居多。

後來出去玩發現,其實食物價錢都差不多,有些5歐還算便宜呢!

不專業食記文 :

地點 : 市區美術館站(不是畢卡索站,快進市區的第一站,我忘記叫啥了QQ) 在廣場裡面(辦聖誕市集的地方)的角落->你直接google: waffelschmiede 比較快

價錢 : 鬆餅3~6歐,有很多口味,名字也都取得很可愛,印象中有什麼奶奶和調皮小孩(?

美味 : 

長這樣 : 

S__73007132.jpg

 

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押~~,雖然介紹的內容很少(因為我都忘了),但真的很推!

在明斯特一定要去吃哦!!

 

很適合下午曬太陽坐坐,當下午茶唷J

我想,這是我最懷念明斯特食物之一呢!

 

 

現在有在經營IG : @leas_wonderland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eas_wonderland/

來追蹤我看看我去了那些歐洲國家

各種疑難雜症也可以小格子我喔!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