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歐洲公園萬聖節兩日來回未住宿!含交通攻略必玩遊樂設施

 

歐洲公園9點開門,因此我們搭第一班公車入園。遊樂園8點半關門,所以訂8:40。

每天的營業時間不同,可以點官網進去看http://www.europapark.de/en/park/europa-park-tours

 

交通:明斯特到魯斯特來回 59.9歐    公車票來回4.8

這次訂票最大的敗筆就是!沒有查細節!

所以空等3個多小時,訂DB記得看details!

而且看到奇怪的班次EX: CNL 或Fern的有可能是分離火車!!上車記得問查票員,不然就像我要去慕尼黑但跑到瑞士了

(CNL是睡鋪車)

我們這次有搶到DB和LIDL合作 做IC/ICE來回只有49.9歐,德國境內不限距離!

轉乘RE + 5歐
不然本來售票是去程29歐,回程100多歐,不然就是去程100多歐,回程29歐 (超賤!沒有來回都29的!

所以就用這張票來回衝,不想住宿也覺得玩三天都在同一個地方也太無趣了吧?!
門票:44.5歐

個人認為必玩遊樂設施:從左邊介紹到右邊

1.垂直降落看了肚子就好癢

2.那一顆南瓜裡面是類似太空山

3.在瑞士有一個雲霄飛車沒有軌道是用類似水管軌道超酷的

4.那椅子是會轉的超可怕

刺激的幾乎集中在冰島:從上到下

1.類似小人國衝水的,但不會直接沖進水裡,會有緩衝,身體不會那麼濕

2.世界著名木製雲霄飛車!!(排對90分鐘

3.可怕的不是360旋轉,速度快到無法反應!(排隊90分鐘

可以先衝裡面玩到外面,之後才不用排隊這麼久

廬山真面目~
 

萬聖節遊行~


 

必拍景點:

1.門口的老鼠

2.鯊魚

超多南瓜,園區至少有上百顆吧!

可惡的老鼠,別想學迪士尼!你無法取代他的

 

 

 

祝大家玩得愉快~

 

 

 

後續心得感想:

這裡的遊樂設施時速都標超高,

而且

一上車,安全擋一放下來,工作人員壓一下,好出發

來不及反應、自拍一下,就衝出去了

刺激的遊樂設施座位前會放錄影機,也就是路你的驚恐表情啦~~~

看完超好笑的哈哈,

也會放照相機,在某一段路給你偷拍

最有趣的事360度那個,他還有測心跳機

握好桿子,就可以測心跳,

問題是我還沒察覺它是心跳桿的時候已經衝出去啦

等下車湘宜才說:欸~那可以測心跳欸我剛跳了200多

驚嚇都來不及了還看我的心跳XD

 

 

玩水的急流泛舟會超級

旁邊有烘乾機,1歐4分鐘

排隊排很多人要等挺久的

以上是我這次最有感的心得

 

 

 

現在有在經營IG : @leas_wonderland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eas_wonderland/

來追蹤我看看我去了那些歐洲國家

各種疑難雜症也可以小格子我喔!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