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toberfset in Münster 德國啤酒節怎麼樣?

啤酒節從9/2X~10/初 

預計秋假要去慕尼黑

可惜秋假01/7才放 啤酒節10/3就結束了

其實啤酒節每個城市自己都會舉辦

明斯特也不例外

 

門票:有公車卡3歐  沒有6歐

地點:Hafen旁邊

時間:11~18 Uhr

供應點心:麵包、1公升啤酒/soft drinks

進去會驗票、舉辦在一個大帳篷內(左邊)

其實裡面就這樣而已哈哈

坐沒多久就有服務生過來問你要喝啥~

我不喜歡酒的味道,而且一次1公升 沒喝完好浪費

所以我點了可樂XD

那個服務生是一個女生,他直接捧著10幾杯過來

超重的!!!!他怎麼抱得動

我一抱起應該全部灑破在地上吧

前面有樂團在演奏

就坐著聊聊天逛一逛(也沒啥好逛就這樣而已XD

後來發現有拍照的地方

以為要付1歐,我想說都來了做紀念也不錯!
結果!是免費的!!

因為我們沒穿啤酒節的衣服,所以找了這些美女拍照

之後我們就全部人一起過來拍照

這一張就印了11張XDD

那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

之後我就在旁邊看照片準備po文

突然有個人找我們聊天

:hallo

:hallo! wie geht's?

:cds,akf@aNlxs

:?!Ich bin Lea.伸出手

然後他就把我拉走了?!?!?!?!?!?

沒錯

 

我就開始在上面指揮了

其實

我是個著名指揮家哦

以下開放排隊要簽名

哈哈還蠻好玩的他們也都很開心一直說super gut

台下也很熱情一直跟我揮手(寧寧說我很想競選人物在謝票

 

 

1點多我跟一些人就走了想說也沒有什麼特別的

有朋友待到最後

他們說大家會一起跳舞

明斯特的啤酒節幾乎都是年紀大的長者

幾乎沒看到年輕人

不然就是家庭帶小孩

aber Ich habe viel Spaß

 

現在有在經營IG : @leas_wonderland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eas_wonderland/

來追蹤我看看我去了那些歐洲國家

各種疑難雜症也可以小格子我喔!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