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吳大學德文系交換】 - 住宿環境

 

今天來介紹一下宿舍附近

學校有兩個宿舍

一個是Gescherweg 一個是Heekweg

我住在Heekweg

很方便的地方

 

一出們走2分鐘即可到達超市

住在Gescherweg附近都是住宅區就沒有超市了

Heekweg和Gescherweg以下簡稱G和H

G棟和H棟差兩站而已

去學校的時間大約15分鐘

穿過超市即可到達公車站

我們的站名:Rüschhausweg

坐11.12號公車即可到達學校(站名:Rüfferstiftung)

公車站對面有牛群

有一次假日無聊去跑步

沿著Rüschhausweg直直跑

沒想到居然跑出明斯特了XDDD

看來我們住的地方真的頗郊區XD

但我覺得還算方便

做幾站公車都有超市

歐虧的~免還漏

 

 

現在有在經營IG : @leas_wonderland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eas_wonderland/

來追蹤我看看我去了那些歐洲國家

各種疑難雜症也可以小格子我喔!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