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場景市政廳 - Hannover 漢諾威

我覺得漢諾威並沒有像我之前查的部落客寫的那樣無聊難逛

可能後來發展起來了吧?!
景點:市政廳、花園旁的湖、老街、商店街

漸漸發現歐洲好像都是這樣耶哈哈

交通:漢諾威是別的邦,因此買跨幫票  

(火車站門口就有機器直接買票,一開始頁面點選右邊的,之後選擇Schones wochenden tickets即可)

車錢:4人52歐  一人13歐

車票要寫姓名,幾乎都會查票 查票員會叫你寫名字~

怎麼去:到Osnabrück轉車,旁邊都有寫Gl(月台)哪裡轉車~      *app可以去布萊梅那篇找*

漢諾威火車站~

出來有正前方就有街可以逛

但我建議走出火車站,你的右手邊也有一條街,

沿著這條街一直直直走就可以到老街(10分鐘)

老街逛完找到這個左邊建築物,那就是市政廳

看著那個走大約10分鐘即可到達~

因為一開始我們亂逛

就有點迷路,

看到許多商店就都想進去看看

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是走正前方的路

以下我是說明我們這次走的路線哦

這天至少有看到3個人在賣氣球吧

查了谷歌map如何走到老街,是往右走

晃啊晃看到這間店看起來很好逛

我忘記拍門口了  名稱是這個~

類似我們台北以前的A2(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?)

一件衣服大約3~5歐

褲子5~8歐

超便宜的!!

很多人都用推車裝滿滿甘納免錢的!!很誇張

逛完這家店大約中午了我們找了旁邊的一間Dönner店吃

這樣6.25歐

坐著吃東西的同時,

有3個難民,走過來想要跟我們要錢

說什麼為了他小孩啊之類的,

千萬不要理他!

就跟他說你聽不懂或跟他講中文或繼續吃你的就好

 吃完沙威瑪,往一間賣中國餐廳的店走,找到這間教堂

拍完照往商店很多的地方走

即可到達老街

老街的中間有一座教堂

教堂旁邊有馬丁路德

當時宗教改革(新教開創者)

他主張信耶穌得永生,反對教宗的地位

販售“贖罪卷”

走過來之後就要準備去市政廳了!

出來之後左轉,過條馬路

看到這個

看著他走過去

將將!市政廳~~~

有人在這裡拍婚紗

超大的用全景拍才拍得起來

當時太陽超大

入內是免費參觀

有販售一些明信片

我在這邊買的~因為其他地方根本沒賣

有人說漢諾威不是很多觀光客會來的地方

但我覺得有空可以來看看呀!

市政廳裡面

逛完走到市政廳後面

有一片湖~前面情侶直接曬恩愛欸

國外真不管他人眼光真好~

沿途走回意外看到冰店

這裡天氣很適合吃冰!我來這裡一個月不知道吃第幾次了

義大利麵冰~~
Spaghetti erdbeere eis  9.6歐

超好吃的

麵是香草冰草莓醬也不會很酸

幸福的感覺~~~~~~~

接著我們又是一陣迷路

吃完冰5:45

為了趕上6:09火車

各種問人

他們一直回答gerade aus

一直直走

我們半信半疑這麼簡單嗎?!
沒想到走一段路再問人他們都是這漾說的!

就這樣順利到達火車站

因此我建議大家直直走比較簡單又可以找到

祝大家玩得順利~

 

 

現在有在經營IG : @leas_wonderland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eas_wonderland/

來追蹤我看看我去了那些歐洲國家

各種疑難雜症也可以小格子我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